2/17   我家的車被人家撞
2/18   我家鄰居失火
而我的反應,竟然像個男人?

先說2/17的事
雖然我不在車上
可是我真的覺得「出車禍了,先處理事情其他的再說吧」
妹妹 & 媽媽都覺得「怎麼辦,出車禍了」
妹妹竟然還嚇到哭了
喔~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哭?
哭,車子又不會變好
哭,事情也不會解決
所以,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解決事情

2/18鄰居的火災
我除了關心一下現在火勢如何(必要時要趕快逃跑)
再來就是跟我媽講如果事情是在我們身上要怎麼逃生?
我是不是太冷靜了呀?
是不是應該要驚慌失措一下?

於是,我覺得我有男人的靈魂吧
遇到事情,為什麼我這麼冷靜呢?
還是因為我自己還沒有碰過?(呸呸呸,亂講話)

我不是男人
我只是比較特殊的女人
我只是不會驚慌連累你們的女人
我絕對不會在逃命的緊要關頭       啊~跌倒
然後坐在地上說:你快走,不要管我,快走快走呀
男人怎麼會走得心安?
就算逃跑了,也會良心過意不去
我不會讓男人有這樣子的「後顧之憂」
只是~~
好像大部份的男人,喜歡這樣子「柔弱」的女生呢!!
大部份的男人也總是對讓他良心不安的女生,記憶深刻、無法忘懷

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