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我值班的日子

公司原本是做辦公家具的
後來研發出寢具
現在呢,更成立了新的店面要賣枕頭、床墊

是這樣子的,這家店的定位在哪呢?
星期五和專業的行銷企劃人員聊天
我發現,當初我講的和那位楊小姐講的
是一樣的事情
但是,她的提議被接受
而我的提議,不知是否曾經存在協理的腦袋中(笑)
這是專業的力量
我就是要變成那樣的專業
不僅是公司要專業,個人更應該是專業
講出來的話,就是力量

又和另一個設計師聊了一下店面未來的方向
這位大德建議我
「因為你的老闆也不知道未來方向在哪,所以要靠你去企劃,建議他一條路」
原來企劃這麼偉大呀(驚~)
我想,選了這條路,到底該怎麼走呢?

楊小姐說,我感覺起來
沒有老鳥的傲氣、也沒有菜鳥的生嫩
感覺……就像待了三年的樣子
我笑了~
這算是讚美吧
我要努力的

輪班的生活
如果因為我能提出有力的企劃而能終止
不就是對自己最最最大的好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