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店裡輪班
竟然有這麼lucky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就在我百般無聊打電動打到一半的時候
有個客人,很酷的走進來(還穿著鞋子無視於我們的地毯)
就問座墊的事
我幾乎沒跟他介紹什麼,只叫他試坐一會兒
他的一會兒真的有點久
一般人坐個一下,頂多五秒、十秒就起來了
這位客人坐了最少也有二、三十秒
不過,多那十秒的體驗,就讓他乖乖掏錢了
並且,沒有殺價耶~~
生意怎麼可以這麼好做呀?

這讓我想到以前打工的時候
二專時在市調界有名氣的  AC尼爾森  做電訪
我還記得那時的主題是銀行的事
不同的年齡跟性別都有配額
偏偏那些很難打的缺都會被我補齊
讓我覺得自己好厲害

然後,二技的時候
跟室友一起去做電話推銷
成交一筆就有100元
結果,我去二天就有1300
室友就覺得我怎麼可以這麼幸運
因為她有時候一整天都沒成交一筆的
我也覺得我好幸運
天呀~我怎麼可以這麼厲害呀

昨天聽到店長的舅舅說
「100個客人裡面,只有6個會買」
有人就撐不過前面那94個
我在想呀~我是不是就這麼幸運,來的前六個都買了
所以,再待下去就會有94個不買的??(囡仔,有耳無嘴)
好啦好啦,不亂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