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密集的在和委外的行銷企劃人員在聯絡
經過這樣的會談
他們真的很忙,甚至連星期日都在開會(為了星期一要和我們開會)
我突然覺悟到「我也可以這樣嗎?我的條件容許嗎?」
現在的我,連上班上久一點
幾乎連續好幾個周末要參展而不能休息
就開始有點累了(心裡也會開始不爽)
我有辦法像他們一樣這樣子嗎?
他們一定很熱愛他們的工作

我會開始問我自己
「以後真的要過這樣子的生活嗎?我的家庭可以允許嗎?」
但是我還是想要去上WBSA的課程
因為企劃一直是我的夢想
其實從以前就知道這個工作會很累
也早就做好心理準備,這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更知道這項工作的績效難衡量,日後可能會被罵浪廢錢、沒成績…等等
但是我曾經這樣一無反顧的想要找管道涉入
現在呢?
我不知道怎麼了,我真的怯步了
我停下腳步,問我自己「Are you sure?」
是滴,連我自己都不是很確定了

還是先上課再說吧
自己要先儲存能量,才能決定自己要做什麼事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