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半起床
坐上6:45的車
到會場的時候,將將好8:40
然後,就開始了…
昨天跟我搭擋的那個人
很機,我現在非常不爽他
把我當小的來使喚就算了
竟然還敢問我:Lilian,扶手你會介紹嗎?
所以,昨天一整天我都很不積極的介紹扶手
反正他會,就給他處理吧
我反而落得輕鬆
真是狗眼看人低

昨天穿一整天的高跟鞋下來
到了要回家的時候,腳底板快裂開了
有夠痛的
真希望有一雙10元拖在我面前出現
而且腳也超痠的
是怎麼會這麼難過呀~

今年的台北家具展
或許是因為我們選的位子對了
所以呢,人潮還蠻多的
也或許像另一位客人說的
「因為來參展的人不多,所以很多客人會被逼得來這邊看產品」
講得好像是客人"不得不"的樣子
總之,昨天是不好的回憶
趕快忘記吧~

p.s.大爺要遵守諾言呀,我的願望要沒有期限的一直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