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習慣每天早上要來一杯早餐店的紅茶
沒喝到就覺得怪怪的

幫大爺買早餐的時候,跑了很多家早餐店
終於找到其中一家比較好喝的(但大爺不愛)
這幾天,那家早餐店換店長了
不知是新手還是怎樣
總是覺得對他們的服務不滿意
這星期才開始的耶~也才向新店長買二天
我就不耐煩了

昨天,我去早餐店買:一杯熱奶茶+一杯熱紅茶
等等等,等到下一個客人都買完了
我的二杯飲料還沒來
又不用料理,只是拿個杯子裝一下,有這麼難嗎?
原來,店員忘記我的訂單了=  =

今天,動作一樣很慢
我後面來的一個客人說:「老闆,我要二杯溫的薏仁漿」
老闆:「二杯溫奶茶是嗎?」
客人:「薏仁漿」
老闆:「一杯溫奶茶+一杯薏仁漿是嗎?薏仁漿要冰的還是溫的?」
客人:「二杯溫的薏仁漿」
我OS:有這麼複雜嗎?
早餐業難做的地方就在於,通常客人是沒什麼耐心的,因為早上時間很趕

我也在考慮明天還要不要繼續去那邊買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