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今年一月大爺問要不要在農曆年前結婚之後
爹娘三不五時就會拿出來提一下
感覺他們在做心理準備
我就很明顯的感覺到娘想要盡其可能的教我很多東西
從過年、掃墓、日常生活、理財
在在看得出她在教我的痕跡
還看得到她的急迫
深怕一個來不及,我還沒學好就要嫁了
而爹也一樣
前二天把家裡很久沒玩的電子琴清出來
問我們要不要留
「妳們很快就會有小孩了,要不要留給妳們小孩玩?」
清家裡的時候,清出我們小時候的"刑具"--細竹枝
問我「妳們很快就會有小孩了,要不要留給妳以後修理小孩用?」
叫我學開車,說「等她學會就差不多要嫁人了」
哎喲~~
也還沒有這麼快要嫁嘛,幹嘛這樣啦

昨天和娘聊理財的事
娘說大爺保險太少了,要幫他再保一個儲蓄險
我就覺得娘是真的想要幫我們強迫存錢
否則,錢也是一張接一張的離開身邊
厚~結婚之後真的有太多事要注意了吧
好累喔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