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列出目前的工作,就問協理可不可以跟他聊一下
協理很阿莎力的說可以
我開門見山就說:「老大這是我目前的工作內容,我想問一下我的工作重心要放在哪?」
因為內容涉及了:業務、助理、行政、其它(舒寶推廣)
工作其實不多,是太雜了

老大當然也有問我自己的意願
就差在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我想我還是走企劃、國際採購的方向吧
就二個方向同時進行
當然一開始還是以企劃為主,採購為輔
再來等企劃主管來了,我就二邊要並行了
屆時,是否對採購仍然有興趣,也可以做個評估
這當然是最理想的狀況
小公司身兼數職也是常有的事
但總不能兼到自己不知什麼是本業吧?

我提出這樣的要求,說實話牽扯到很多事情
採購的工作要接手-->要先取得董事長同意,再取得目前採購的同意然後我才知怎麼跟她配合
再來,業務的工作的放手-->業務部工作要重分配
最後企劃的部份-->自修之外,還要配合未來的企劃主管
以上這些,都算是大動作呢!!!
要看老大怎麼幫我協調了

總之我目前短期的生涯規劃是:
1. WBSA初階企劃師
2. CPM國際採購師
3. 考過多益,至少550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