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來,很少星期六上班的
沒辦法,最近實在太多假了
星期六、日去舒寶、去展覽
都是用"補休"來彌補
再加上我個人的假也休不完
我想,我真的可以一路從3月休到12月的星期六
都還休不完呢!!

今天在家好悠閒
差點忘了要來寫功課
一整天竟然都在看電視、看書、睡覺
哇哈哈
幾乎每次星期六維倫打電話來的時候
都會跟我說
「還在睡?過太爽了妳」
哈~~爽呀~~

昨天被同事說黑眼圈重
我還嚇了一跳
天呀~我是天生好膚質的人耶
什麼時候會有黑眼圈了
感覺臉也不這麼"亮"了
啊~~救命救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