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的人氣,每一篇都是差不多的人數
這代表會上來看的就是那些人
自己數了一下,到底是哪些人?
喔~好難~有這麼多人會固定看我的blog 喔

我這二天在思考我寫文章的方式
我都用斷句的方式,沒有標點符號,不像一篇正式的文章
而且文字輸出量太少,以後要寫得內容充實一點
當然啦~~想偷懶的時候另當別論~~哈

這二天我看到馬先生要出書,書上的自評深深感動我,原文我不記得,大概是這樣子的:
「很多人說我沒有魄力,但我深信我做一些別人不做的事,譬如修地下道,這就是我的魄力」(原文請看書,不用買,看一下就好,要不要買是你自己的決定呀~我沒有幫他打廣告呀)
我好感動喔!
他的書名叫:沉默的魄力
這個社會,還有沉默這種東西嗎?每個人早就已經習慣大聲嚷嚷著自己的優點,自己的建樹,而把自己的缺點避而不談。每個人早就已經習慣誇大別人的缺點,誇大自己的優點,說別人不好,常常會說到自己而不自知,但他們活得好好的。
曾經我聽過某同事說「我們公司的mis真的很爛,我朋友也是mis,為了台中分公司的系統有問題,就出差去台中,機台沒修好就不回來,我們公司的有可能這樣嗎?不可能嘛,爛死了」(註:我們公司的mis在2007年上半年離職了,這番話是他還在的時候說的)
我不禁想:「那你呢?你有可能為了這種事出差嗎?一出差就直到事情搞定再回來嗎?你連晚上要加班都已經跳腳到不行了,你有可能這樣嗎?」

唉~沉默這種東西真的不存在了,若還存在,馬先生不會出這本叫做「沉默的魄力」的書,來突顯他的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