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總統選舉的日子,我有一些話想問:
1. 為什麼每次選舉的選票,都是從右到左依序為1~10,而今年卻是嚇死我的從左到右1~2呢?這個可以算是奧步嗎?

2. 為什麼大姆指那個候選人,在選前最後一夜還要抹黑對方?「如果今天,是陳水扁有綠卡,大家會放過他嗎?」唉~能不能在選前最後一個晚上,讓大家情緒平靜一點呀?都到這個時候了,還在炒情緒…受不了。

3. 為什麼明明是民主的選舉,選舉分明也只有那麼一天,卻有夫妻、朋友、兄弟姊妹…因此而打死不相往來?

4. 為什麼我在3/21的時候,一直聽到我的娘親耳提面命的說:「明天去投完票再上班啦(果真一票都不能少),還有還有,公投票不要領啦,領來不知幹嘛的。」我只想說:「娘,到時候我有沒有領,有沒有投票,你也不知呀。」

5. 為什麼選完之後,戰敗的那個人說:「大家今晚請不要為我哭泣」?

我對選舉、政治真的很沒有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