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動力了,不知從哪兒來的倦怠感,不想要上班了,想做輕鬆的工作了說,雖然知道這世界上沒有輕鬆的工作,我應該是想做"簡單"的工作吧!
什麼才是簡單的工作?我不知道我怎麼會這樣子?這陣子工作的情緒真的很低潮,一點也不high,只想快快下班、上班不要有什麼extra的任務,然後又安然渡過一天,就這樣子就滿足了。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子呀?
我一點也想像不出來以前那個野心勃勃的我了,就連事情不順心,也提不起勁來罵人了,哈~怎麼會這樣子呀?
更可怕的是,連書都不想看,整天泡在網海裡,也不知道要幹嘛?我只能說,現在的我是廢人一個。
雖然還有生產力,雖然也有被逼著要產出些東西,但產出的產品裡沒有我的用心,所以不算perfect的產品。
加把勁呀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