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最好的達陣方法就是不斷的告訴周邊的朋友,我要做什麼。
像之前我要上採購課,雖然知道我沒採購經驗、考試很難、錄取率不高,但我從來不覺得我考不上。我是不可能說:「我一定會考上」這類的話,但我真的覺得:我怎麼可能考不上?
哈哈,這算馬後炮嗎?
我從計劃要上課、報名了、開始上課了、考試、口試…每一步驟都跟我的朋友們說,話題就繞著這個打轉,自然我對這個的專注度會更加提升,於是咧我真的不覺得我考不上。

大家都有達陣的方法,很少人可以真的持之以恆的從頭完成一件事,尤其對我這種坐不住,定不下心的人來說,要完成這麼重大的事情,一定需要身旁很多很多人的加持,有大家的加持,我才能成功達陣啊~哈~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