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篇我寫給我自己的文章
這個blog剛開始成立的用意,是要幫我爭取願望的。
但全世界只有我自己最在意是否可以拿到願望,也只有我最在意要許什麼願望,更只有我最在意我的願望實現了嗎?(畢竟這是我自己努力來的啊!!!!)
經過這四個月的訓練,我的文筆沒有比較好,每天抱著上工的心態來寫作業,這樣真是痛苦的一件事
後來,我想想,我該給自己留點什麼,而留下來的這點什麼,又不應該影響到別人的生活,別人的心情
所以
我寫給自己的第一篇文章,終於寫出了
恭喜我,又進入另一個層次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