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3的室友會呢!!還是一個月前就約好的,我們真的過一段時間,就會開始想念彼此。
我記得上次室友會,好像是去年的十一月吧,那時小古的寶寶才剛出生沒多久,我們去看寶寶,順便我們的室友會。
從在住宿的時候,大家就說我們這一寢的感情特別好,大家都很羨慕我們。我們也在畢業前說好,每隔三個月要辦一次室友會。可是隨著大家都要上班了,剛開始真的三個月一次,到最近變快半年一次了,很感動的是,我們竟然還一直維持這樣的聚會。
這次聚會,在小古的新家,還可以順便看看弟弟。但是呀,其實我們的焦點還是聚集在弟弟身上,要講什麼話好像也沒有講到。出小古家之後,郭小娟說「沒想到我們的聚會變成去某某人家裡了,我想再過幾年大家搞不好都會帶自己的寶寶出來聚會吧」我聽了之後,還頗有同感的。因為我們都在長大,時間真的不等人的,日後我們還能不能維持這樣的情誼,真是令人期待。
這社會上真正的朋友真的不多了。對於這麼一群好姊妹們,心裡還是非常的感謝。我只想說: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