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舒寶分組之後,就愈來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
首先,是前店長離職前,竟然跑來跟我說要跟我交接、點數量。我就覺得怪怪的「為什麼要找我交接?」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他要離職了。
再來,愈來愈多的單據湧向我。
愈來愈不爽,真的很沒有禮貌耶。工作給我之前也不先說,雄雄就拿來,誰會開心呀?又不是給我錢~
那些東西給我,我也不知道要幹嘛,變成我只有負保管責任。
然後,我交出去的工作,到現在還有在我身上殘留的,很沒責任感耶。

這個公司一定都沒有能讓我有"向心力"的感覺。從上到下都亂來,會鑽漏洞的、會耍小聰明的,就可以爬上去。最重要是,同工不同酬的狀況也太明顯了。怎麼說呢?上從業務主管,下到業務助理,每個都要揹業績,但是,薪水不一樣。說好聽一點是說這樣大家都有機會可以領業務獎金,實際狀況就是同工不同酬。為什麼?因為主管有加給,而且主管可以光明正大的叫助理做事。最幹的是,那些自以為自己是"業務",自以為自己喝過洋墨水的人,就可以不把助理當人看,以為助理什麼都不會,以為自己高助理一等,分明自己才剛進公司不過半年,就以為自己什麼都知道了。
我只想說,你是個屁,你知道嗎?
這位業務大大,我是個小小助理,實在沒有辦法幫你處理那些"業務"應該要做的事,請自己解決,對不起,能力有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