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明顯的,今天的工作內容就是打三角貿易的訂單。
大陸工廠原本的三角貿易窗的口在三月底離職了,連資料都沒給就離職了,我本來就不喜歡那個同事,但看在她還算蠻合作的情況下,倒也沒有什麼大的爭執。可是,她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一個要離職還沒有先通知我的人,所以我對她的印象又更差了。
接替的新窗口,據她的說詞是:從來就沒有人跟她交接,她也不知道要做這件事。所以,儘管我們三月份的帳款到四月中旬才對帳完成,我也還是依然不怪她,因為我知道她的痛苦,那種臨時接到工作增加的通知,而且還是別人把事情交給妳了,妳才知道的fu,我非常瞭解。
四月份一整個月的訂單,我今天才拿到,雖然在上星期就陸續在催了,但她不發資料給我,不知是不會,還是太忙了,總之就是不發資料給我。今早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只好又發mail去催促,並cc給她的主管,雖然主管沒什麼用,但她看到我有cc給她主管,她也就緊張起來了,資料倒是很快就給了,唉~人真的挺賤的。
可怕的是,四月一整個月的訂單,我用了整整一天就打完所有的單據了。這代表,我們的生意還挺差的,只花了我八個小時就可以打完,但因為我太熟練了,所以速度很快,這也是有可能的。
今日工作內容就這樣乏味、單調,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