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在舒寶過一天了!!
今天我不進公司,直接就衝進舒寶,因為早上九點有人要來拍廣告了。所以我八點到,開個燈,整理一下環境,然後,就差不多要開拍了。
這次是請韋汝來做主持人,所以對廣告是比較有信心一咪咪;但是頻道太後面了,要到81  82台,更何況又是地方台,所以效果如何,我實在不敢想像。
拍攝的過程中,我見識到製作人至高無上的權力,她一句話說:「從來從來」大家就要從來;她一句話:「叫後面施工的工人先暫時不要施工」就有人跑過去工地請大哥先暫停一下。我想,製作人一定很難當,而且我個人認為她還算是蠻平民的,所以才不會造成和大家的隔閡。
不知是我們演得太好,還是後製的功力太高強,竟然只拍了3小時就ok了,重拍的部份也很少,聽聞那些藝人,重拍又重拍了好幾次,一個廣告、一個鏡頭要拍多久多久,我突然又對我們的節目帶有不詳的預感。不過,無所謂啦,反正這麼後面的台數,應該也沒幾個人會去看呀~哈!!
再來說說韋汝吧!!印象中她是在"小氣大財神"中出名的,那時候的她臉真的挺肉的,可是現場看她真是有夠瘦耶。手沒有肉只有骨頭的樣子,腳也是,不過臉就真的是肉肉臉,真是吃虧。而且,她的妝有夠濃的,眼睛那圈全都是黑的,上鏡頭都要化成這樣嗎?那我們平常真是小小小小小case了。我個人認為,韋汝是個蠻親切的藝人,可能她年輕,而且也沒有爆紅吧,所以還蠻平民的。再加上她跟我們差不多年紀,也沒有什麼心機,感覺就是很天真的小女孩。
今天這件事算是有意義的,因為從12點,廣告的人員離開了,我們把現場收拾乾淨後,又開始無聊的生活。從13點到21點,都沒有一隻蒼蠅飛進來。
嗯!!舒寶日,究竟還要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