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舒寶上班,回家到已經快十點了,還好今天是勞動節,我可以補眠一天!!
爹娘一大早就出門了,跟郵局登山社的人去台南爬山,台南耶,才一天的假期竟然跑到台南去,真的有夠誇張的。昨天晚上娘問我:「妳明天會出去嗎?」我:「不會呀」。睡覺前,她又問了一次,似乎不可思議這麼好的假期我竟然沒有要出門玩耍的計劃。唉~是真的沒有呀。
今天本來是計劃要跟維倫去十八尖山爬山的,雖然我永遠搞不懂花季是什麼時候,但其實蠻久沒去的,是真的有想要去走走的念頭。可是等我睡起來,都十點多了,然後起床洗個褲子、吃個早餐,又回去睡回籠覺,再起床已經下午二點了,真是有誇張到。最誇張的是,我現在還是很想睡。
公司很破天荒的舉行釣魚比賽,我對釣魚沒興趣,對吃魚比較有興趣,哈~
因為爸爸說「妳想想看,那些魚被勾起來的時候有多痛呀」是呀,是真的很痛,可是,我也只能不去釣,因為真的沒有辦法抵抗肉的誘惑。想想,有一陣子倒是真的有反常,不敢吃有眼睛的東西,如:蝦子、小魚…等,後來不知怎麼,好像又沒事了。
公司在改變,真的有變,也不知是變好還是變壞。活動變多了,貼近員工的心聲了,但工作的內容方針也變了。這是要進步而必然會發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