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寶哥榮獲新竹縣工業會理事長的頭銜,還特地拉我們去吃辦桌。
不僅吃辦桌,還有參加獎可以領,真的不錯耶。參加獎是碗盤杯組,我不會說啦,看起來蠻精緻的,但是可是買回來囤很久了,打開來有一層厚厚的灰~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吃辦桌,每道菜都要吃,吃到第六、第七道菜,他們都飽了,我還說:「我的肚子扁扁的,代表沒有飽」(真是肥得活該呀)於是就繼續吃,可是很奇怪,我不愛喝甜湯跟甜點耶,不管什麼我都不愛。這桌應該蠻貴的,因為菜多(感覺好像十菜一湯一甜點吧)、好吃,而且,飲料也不少。還好這次有雞湯,雞湯真的超好喝的,我印象中已經有好幾次吃辦桌沒吃到雞湯了,讚呀!!!
這幾次有幸參加了很多寶哥參加的團體,如:工業會、扶輪社,只差沒去什麼馬蕭會了~哈(不小心透露出寶哥的政治色彩),我發現每個團體都有它的黑暗面。扶輪社的就不用我說了,我已經發表過心得感想了,而這次工業會呢,就著實非常的好笑。
在開會一開始,司儀報告一堆有的沒有的,諸如現任理事長的"施政方針"(就是功蹟啦),還有一些建議吧?我沒聽很清楚,在玩同事手機的sokudo,只聽到司儀一聲一聲的喊:「有沒有寶貴意見的,請提出?沒有,請鼓掌通過」媽呀~真爛,讓我想到中國的"一言堂",也就是我覺得的假民主。
而且我印象中,在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以前,就聽說寶哥要當工業會理事長了,今天竟然還說要去投票。投票單上有35個名額,而一個人可以投15票,誇張的是唱票時既沒公開,也不正式,唱票紙上還只記載了1~20號候選人的名字,請問第21~35號是查無此人嗎?再來,司儀還費心的公佈了前15名高票,請這15名理監事上二樓開會,選出理事長,約莫5~10分鐘,他們這些"新科"理監事們又紛紛從二樓下來,然後走到台前,還沒說幾句話,司儀已經喊出「恭喜XXX當選常任理事」台下一陣啪啪啪的拍手聲;再來,司儀又喊「恭喜xx寶當選理事長」台下又是一陣啪啪啪的拍手聲。這…這…這是在演哪一齣?
以上這二個團體,或者可以說是這整個社會的縮影吧,一切的一切都是非常的虛假,愛名求利的人才會去做這些事吧!!
臨回家前,回頭驚了一下,因為有位大嬸在瘋狂的拔會場花籃中的香水百合,好像不用錢一樣的一直拔(呃…對啦,是真的不用錢),而維倫也拔了一隻玫瑰說要送我(還說祝我情人節快樂= =),我又不小心看到康乃馨,而5月好像是這個花的季節,所以,我也殺紅眼的開始狂拔,哈~媽,母親節快樂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