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的眼睛快閉起來了。
今天六點多就起床了,就這麼趕去台北參展,我快累死了說~參展真的很累,又要陪笑臉,又要被問問題,賺的錢又沒有我的份,一切只是義務~stop  不說了~
我個人設定的今日主題蠻簡單的,就是「把康乃馨發光,然後發康乃馨的時候要讓客人填問卷」就這樣,夠簡單吧,連賣東西都害怕,因為,東西賣出去後,後續還有一堆事要做,所以我想避免這些麻煩事,所以我不賣(惡性循環,噓~不要說出去喔)。今天還是有成交的,成交的那二位業務員,就是不用管成交後續的,只要能賣出去就好,他們是在賣成就感的。
我覺得我們蠻機車的,先塞花給媽媽,然後請她填問卷,她不答應都不好意思,所以就幫我們填問卷囉~這跟我在馬路上被人攔下來一樣的討人厭(一定有更好的方法,讓我好好想一想)
照例還是有神秘嘉賓,今日的神秘嘉賓是小舅舅一家人。原本他說他不一定會來,有空才來,所以我們也不確定他會不會出現。剛吃飽飯沒多久,他們就出現了,所以我也忙了一陣子。最好笑的是小明瀚,怎麼從家裡出發而已,就可以滿頭大汗,還一直嚷嚷著他想試躺,哈,我快笑死了~
舅舅一出現,問的第一句話竟然是「那個未來要叫我舅舅的男生呢?」呃~~驚~~這太突然了啦~羞~
好啦好啦,眼睛要閉上了,先報告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