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舒寶上班了。
上面的人很機車,跟我說星期六、日都要來,我說我只能星期日來,沒想到昨天就沒有排人來了,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因為店裡的來客人數真的少到很誇張,所以,我們倆個就開始想活動。因為我真的沒有經驗,也沒有人脈,我要想活動是一件很不輕鬆的事;而她至少在職場上打滾這麼多年,見多識也廣了,只是不了解內部的運作方式。所以,昨天就她想主軸,我幫忙提醒一些小細節,於是,活動企劃的撰寫就這麼開始了。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我要的也就是這樣的感覺而已。不要說這麼好聽,放手讓我去做。我不會做,就像你放手要一個娃娃自己走路,她分明就連站都不會,要叫她怎麼走?昨天的我們,各取所需,各展其長,事情進展的很順利,我們雙方的感覺也都很好。並且,那個活動一開始,才像是有這麼一個體驗中心存在的真實感。接下來的,就看上面的人怎麼處理了。
又連續2個星期日是出來上班的了,還有加班費嗎?我很懷疑公司到底在做什麼?
如果那個活動真的OK,是否可以請個夜間工讀生來?就18:00~21:00就可以了,時薪90,大概應該會搶破頭吧>"<,因為工作內容實在是太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