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過了,12日才說24日是開幕日,扣除中間的休假日,實際工作天為:10天。真是個好數字,10天總要把開幕的東西弄出來了吧??
好滴,那你來弄吧~
我看你們也不急嘛~已經二天沒有任何大頭進公司了,你們忙,隨便你們囉,我有在一點一點的做事,當然也有一點一點的在幫你們被罵。
當主管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啦~尤其是當一個不好的主管,那更是人人都可以當啊!

我昨天看網路新聞,看到快要掉淚了;一般人覺得中國大陸很強硬,但是,我看到四川的大地震發生後,大陸總理溫先生的處理方式,讓我覺得:這才是領導人!!!
為什麼?因為溫先生只對下屬說一句話:「快救!!!是人民在養你們。」然後電話一摔就飛去四川災區現場,請注意,是災區"現場"。
我不禁回想,那年的921,有哪位領導人去了"現場"嗎?我記憶力不好,想不起來,如果那年有選舉,我可能就會知道了~
這幾年,中國大陸的態度已經軟化;雖然前些日子才因藏人的事情又登上世界新聞的舞台,但至少,對於這種天災發生的時候,總理還是親上火線。

懂了嗎?
急的時候,重要的時候,不管你是誰,你就是會親上火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