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去參加寶哥的就職典禮,(沒錯,寶哥又當了什麼什麼會長吧~)在台下我就用我的包包遮住我的肚子,維倫要拿開我還不肯,因為我要遮住我的肚子。
後來,去新莊店等seednet 的人弄東西的時候,一個不注意,就被sandy看到了我的肚子,她說:妳的肚子真的變大了耶!我…我…我…天呀,我的肚子怎麼這麼不聽話啦。
這半年來一直覺得自己不斷不斷的在發胖,想減也減不下來,可能真的代謝變差了。但是呀,我們的運動時間真的不多耶,能做的選擇也不多,假日又不想早起,晚了又怕太陽曬,傍晚又怕有蚊子,女生真是麻煩。
怎麼辦呀,夏天要到了,我的細肩帶,我的小短裙,雖然上班不能這樣穿,可是,我的身材搞得我假日也不能這樣穿了,不會吧~~我要回到以前的體重。
說到體重,剛進公司時大概50,後來維持52二年,現在又胖了,怎麼會這樣?坐辦公室的都會這樣嗎?好像是這樣,唉~

可是昨天跟維倫去吃「出一張嘴」,好好吃,吃了好多蝦子,可是應該可以吃更多的,不過我感冒了,身體狀況不好,真可惜。下次再去吃的時候一定要吃更多更多。
肥腸也好好吃、草蝦也好好吃…天呀,真的好好吃喔~
雖然…雖然我的肚子愈來愈大了,可是~還是不能抵抗美食的動力~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