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早八早就叫我們上台北。為了壓車,我跟平常上班時間一樣就要到辦公室集合,真不情願。到了新莊之後,由於太早了,館門都還沒開,情商中心的大哥,才幫我們開電梯,終於順利到達我們的櫃位。
更慘的來了。我們一到之後,才發現空調也是中央統一處理,這不打緊,要命的是,我們還要趴在地上擦地板。我頓時知道為什麼做家事可以減肥了。趴在地上擦地板應該可以消耗不少卡洛里吧。
再下來,寶哥出現了;這是我第一次在新莊舒寶看到他的身影,可能是第二個孩子了,所以不那麼在意了吧~
今天沒有開幕酒會之類的,所以客人不多,大概不會超過10攤吧,竟然還成交了一筆,果真是太神奇了。因為沒客人,業務部又去這麼多人,所以到最後大家躺的躺,趴的趴,我又被李董拍了一張照~這代表我獲得可在現場光明正大躺著睡的許可證了嗎??
到五點多,寶哥終於被董娘催回家了,我們才能順利回家;收收東西都六點多了,當然要吃舒寶一頓(還沒開始賺錢,倒是花了不少錢呀)。吃的那一桌要6000大洋呢!卻感覺不到那個價值,連雞湯都不是用烏骨雞,可惜!!
好啦,終於在21:45到家了~洗完澡,娘親又跟我說另外一件事~明天再來po吧,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