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娘親講的事,就是她拿我和姊姊的八字去命相館了。
主要是要問幾歲結婚比較適合啦,但師父就把全部該講的都講講出來了。所以,我被看透了嗎?
要不是維倫一直催,我們可能也不會拿八字去給人家看吧。講的內容很多,主要就是28歲以後結婚比較好,33歲以後就沒姻緣了~我只有5年的時間呀~

還有更神奇的,說我上輩子是男的(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這輩子才會覺得自己比較像男生!!),而且是個將軍還是國王之類的(我上輩子官階還真大)。我不由自主想「難道我任性的脾氣是因為我上輩子是將軍嗎?」
唉呀,被人家看透透~好怪,連可以活到幾歲都說了~那我是不是要把握一下活著的時間呢?感覺有個目標,好像也不用害怕死亡這個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