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是一本書,據說還是暢銷書。很久以前就出版,很多朋友也說這本書很不錯,但是,姑娘我每次去書店翻閱時,就是看不下去,更惶論要去買它回家看。
直到星期五,娘親說,他們要寫讀書心得報告,而我,就是代筆的小孩。
以下,就是我幫娘親寫的心得報告,由於是官方版,各位可能會發現沒有我的史代魯,沒關係,明天會發表姑娘自己的感想。(是的,沒有話題的時候,就要充分利用機會!!)


秘密
這是一本很特別的書,整本書最主要想表達的,就是書中所說的「人會成為他所想的樣子」。
印象很深刻的是其中一篇故事。故事的主角原本的年收入只有美金8000元,在受到鼓勵之後,他為自己許了一個願望:「我想在一年內賺十萬美元。」這個願望在一般人看來是非常難以想像,並且覺得根本不可能達成的。可是在「人會成為他所想的樣子」的力量之下,這位男士的生活開始有了變化:他出書了,還上了報紙,最後成為了當紅的作家,那年他的年收入為九萬多美金。
以上這個故事聽起來真的很不可能,可是就有人做到了,因為「人會成為他所想的樣子」。所以我們凡事要往好的想,心存正面的思考方式,好事就會接二連三的來;若心裡總想著不好的念頭,擔心不好的事情會發生,那麼很有可能這麼壞事也會找上門。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要成為快樂的人,就要想快樂的事;我們想要有什麼樣的成就,現在就為自己設定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