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必需先強調:這篇文章的情緒性字眼可能會比較多,但反正這是我的地盤,大家不愛看的就不要來了。
第二點,我真的不是對該行業反感,但請你們不要讓我愈來愈反感。
好了,這此要批評的就是那些在保險業服務的朋友們。
我們都知道,也承認,保險是有其存在的必要,好處有很多呀,理財啦,保障啦,這些我們都承認。但是,可不可以不要來煩我?
或許是我犯賤,但等我有需要的時候我會主動找你,並且問得很詳細,請你放心!
還有,我都已經擺明不想回話了,請不要再追問:對我的報告(保險、基金…有的沒有的)有沒有什麼想法呢?
姑娘不回嘴,是給你面子。你再問一次,我要怎麼回你,才不會洩露出我的不耐煩呢?
所以我選擇沉默…製造我不在位子上的假象
你再問第三次,好了,這次姑娘回座位上了,只好用堅定的語氣告訴你:我目前沒有任何想法。(這是姍妮老師對黎卉淇殘酷的評語呀,借用一下)
開頭我就說了,我對保險業沒有任何的不好印象,但我目前遇到的每個保險業者,都是非常積極的,積極到造成我的困擾的態度,來硬塞東西給我。
平常沒事的時候倒是不會找我。
怪誰呢?
如果你約我,是約我去吃飯,喝茶,順便聊起你的工作內容(請勿直接向我推銷)畢竟我們也算是從高中時就認識的好朋友了,那下次我有需要時,必定馬上想起你。
但你總是約我去參加你們公司辦的產品說明會,問我要不要辦信用卡,這樣,我的心情會爽嗎?
好啦,你的業績我做給你了,從此我也不是你的朋友了,你只是我保險的一個保險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