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我敗家後的感想。
我的手機壞了,再加上對收訊超差的PHS產生厭惡感,已經有很多人跟我說我的電話打不通了。並且中華電信的超高收訊,也被PHS手機給拖累,成了我心中的痛。(該不會一直沒有人叫我去interview也是這個原因吧??)
前幾天就去通訊行物色幾隻手機,我還是鍾情於Nokia的!!在比較完功能、外表後,馬上鎖定E65並且回家上網看。因為在網路上,可以用信用卡支付,還12期零利率,再加上紅利點數,更重要的是價錢比店面的便宜,還有店面已經斷貨的粉紅色。在這麼多優點的情況下,我當然是在網路上買呀,超划算的啦。
終於,我的新手機送到了,迫不及待就拆來看,還放棄中午午休的時間來研究新功能,我的犧牲也不少哇!!(去門市看只能看demo機的外型,還有服務人員的口頭講解)
然後然後,重頭戲來了,主題終於登場了!!
新手機我還真的不太會用!!
話說上次接觸新手機,是一年前的PHS,功能陽春,所以不予置評。再之前的是距今七年前的Nokia 6100。我…我…我真的很久沒有碰到新手機了嘛!!
摸了很久,說明書也翻了很久(第一次翻這麼久的說明書,還是不太清楚究竟要怎麼做),終於有個大概。
你們知道我的感想是什麼嗎?
我的感想是:「真的不要怪上了年紀的爸爸媽媽們落伍,他們真的是對新科技有某種程度上的懼怕」連我這個年輕人都有這種「摸不透」的感覺了,更何況爸媽們上一次接觸新手機可能是10幾年前吧,他們當然會怕!!

曾經有個老師說「專業,需要具備三個條件:update, upgrade, updetail。」
我現在知道專業有多麼難達到了。update還只是第一要件而已,就已經這麼難了,真的要相信專業,專業必有他過人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