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陣子很可憐,中毒了。
剛開始是不停的養魚,養到手都痛了。手肘因為撐在桌面,痛得要拿;手腕必需用力移動滑鼠去點金幣;食指必需狂按滑鼠左鍵。天呀差點要去復健。
這個遊戲其實在二技的時候就玩過了,但沒想到,竟然還有四個隱藏版的寵物。二技住宿的時候,時間這麼多都沒發現,否則早在三年前就破關了。(天呀,三年前~不!!!!)
我只能說,隱藏版的威力真的很大。無怪乎Kitty的磁鐵也要隱藏版,爭鮮推出的公仔也要隱藏版,就連康是美集點送也要來個隱藏版,隱藏版不會是這世紀最偉大的發明吧?!

再來,我又中毒了。
我迷上了史丹利!!(就是昨天跟大家分享的那個blog)
我一篇接一篇的看下去,完全忽略了我正在上班的事實;史先生,你也寫太多文了,累死我了。

我發現,這世界上真的很多所謂的"行銷人員"  "企劃人員",而這二個身份的人,以後的需求又更多,為什麼有這麼多這種人呀?
不過,看了史先生的文之後,竟然有文思泉湧了一下。
第一次寫活動計畫寫這麼爽,還馬上得到認可。
昨天還發現DM上的大盲點,馬上提報給長官確認。希望長官會像看我的活動計畫一樣,阿沙力的通過呀!!!!

好啦,繼續拜讀史丹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