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的桌上,就有四條傳輸線。
這四條傳輸線分別是手機*2、相機、MP4跟電腦連線的重要工具。可是,一種工具就要一條線,我每次要用的時候都要小心不要拿錯了,幹嘛搞得這麼麻煩呀?能不能統一一個規格,科技不是始終來自於人性嗎?你們這些沒人性的傢伙!!
桌上擺這麼多條線真的很亂,而且不只傳輸線,還有充電器、耳機…等等,真的是超多線的。不要怪女生搞不懂這些電器,這真的很複雜好嗎?每條線上也不寫一下自己的主人是誰,還要我們一個一個去比對,真的有某程度上的技術困難。
現在已經有所謂的集線器了,但是集線器是用眼不見為淨的方向把它們暫時隱藏。這是治標不治本,等我哪天要淘汰某隻手機,我是不是要把集線器打開,再從裡面把我要丟掉的手機的傳輸線找出來,然後再丟掉?要不要這麼累呀?
我覺得,這些做設計的人應該要為大眾著想呀~設計出來的東西不是應該要更好用、更方便嗎?所謂懶人為發明之王,如果發明出來的東西這麼難,那我倒不如用舊方法。
但是現在都逼我們不得不採用這麼麻煩的方式,否則你永遠無法連上最新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