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唸要去考汽車駕照,已經三年了。
從出社會開始,就一直催促我去考照。可是…我真的很不想學那個呀?
首先,交通這麼亂,路上的車子已經這麼多了;再來,我們不是都要減碳愛地球嗎?;最後,反正有人會載我就好啦~哈哈
第三個理由被我媽唸到不行。「什麼有人會載妳就好了?妳有沒有出息啊?」我覺得很有出息耶,有多少人找不到別人可以載她的?這真的很值得驕傲啊!!
一直到有一次,我想換工作,去面試時,主考官問我會不會開車,我昧著良心說:「我正在學」。然後他就說:「那謝謝謝你了。」我心裡大驚「什麼?有沒有這麼嚴重?不會開車不行嗎?」但是我還是很皮的不想學。
一日拖一日,很快的一年又過去了。
今年終於下定決定要去學,還真的去駕訓班詢問喔。結果駕訓班先給我一個體檢表,叫我去做健康檢查之後再去上課。由於我趕著上班,所以體檢表放進包包裡之後,就沒再看過它一眼。一直到回家把表格拿出來之後,出現了一欄讓我非常震驚,但其實它一定會在那裡的一欄。
那一欄的名稱叫「體重」。
我什麼時候對體重這麼斤斤計較了?我現在了解那句成語的真諦。
其實一直都知道我的體重大概是什麼數字,但是,在別人面前站上刑具,再由別人的手寫下行刑結果,真的太可怕了。真的,我說的都是真的,我沒辦法承受這樣的酷刑。
所以,我要減重。
然後,我又仔細想了最近的穿著打扮。
想不到要穿什麼的時候,就一件T-shirt+牛仔褲就出門了。而T-shirt在我個人的想法裡,只會出現在男生、學生及胖子身上。我已經不是學生了,也是正港的女人,難不成我是----胖子?!?!?!
不!!
我會瘦下來的!
雖然我的手臂已經有肌肉、雖然我的大腿快要把小熱褲的褲口撐爆、雖然這句話我已經講了半年,我會瘦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