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是一個特別愛吃牛肉的人。我們家媽媽怕牛肉的腥味,所以小時候我們幾乎沒有吃過牛肉,就算有,次數大概很少吧,因為我沒印象。
不過還好,雖然娘親自己不吃,但也沒限制我們不能吃,所以一直到自己在台北唸書之後,才有吃牛肉的機會。
一開始我也還是"習慣性"的不吃牛,但是,有一天看到雜誌說,牛肉可以補鐵質,我才慢慢的會開始點牛肉的餐點來吃。而且,我真的非常想知道牛肉的腥味是什麼?我真的沒有吃出來呀。
慢慢的,幾乎常見的牛肉、羊肉、雞肉、豬肉我都吃,就這樣一直到一個月前,算命師父說我不能吃牛肉、狗肉,我開始了與牛肉絕緣的日子。
說起來真的很奇怪,平常點餐也不會特別點牛肉,也是看自己的心情,聽到這個消息後,不由自主的就會看到"牛"這個字,真的很令人困擾耶。平常也不會特別想念哪家的牛肉麵,聽了這個消息,突然很想吃超好吃的牛肉湯餃,還有那間超有名的牛肉麵。真的是很犯賤,人家沒說就不會特別去注意到。
人好像都這樣,沒有特別註明就沒事,一說了,反而讓聽者心癢癢,真是的。
對待小孩子也是呀,愈是說"這個不可以摸喔",就一定會摸,哈~原來劣根性從小就有,小孩子果真是最純真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