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米果的文章:台灣製造第五彈……玉兔原子筆(http://blog.roodo.com/chensumi/archives/5631305.html),看完之後,我就去把玉兔牌原子筆買回家了。不好意思喔,我這個人就是這麼容易被感動,尤其是在我看到那Made In Taiwan之後。
每個年代都有不一樣的紀念品。
我沒有用過玉兔牌原子筆,我用原子筆的時候,應該就是classmate或S.K.B,再之後大家不用原子筆改用水性筆時,PILOT簡直掀起一片風潮啊~
那我又怎麼會對玉兔牌原子筆這麼的有感情呢?因為,那是老師專用的。所以,我衝去買了一隻玉兔牌原子筆,還是買紅色的,總覺得玉兔原子筆就應是紅色的,滿足一下當老師的快感,。
這隻原子筆一枝才5元,還是Made In Taiwan的,面對這麼競爭的市場,這個價錢真的讓我非常感動玉兔先生的堅持。
據說玉兔還有出鉛筆,我看~我的小孩用不到利百代的鉛筆,就用玉兔的吧!!

其餘的玉兔介紹,請見米果大大的文章囉。
尤其是"一枝28元的他牌可以寫多久,一枝玉兔牌又可以寫多久"那一段,真是令我感到:玉兔牌真的是原子筆界的金頂電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