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星光幫」,總不能不提一下台視的行銷團隊。
不過,這篇我是冒著被罵的危險才打上來的,大家不要這麼認真,我說的是"行銷團隊",不是針對你喜愛的那個人啦。

主持風格
我真的不得不說,我快要被ㄐㄧㄥ姊打敗了,平平都是ㄐㄧㄥ真的差很多。還是說,這不是主持人的錯,是後製沒有剪接好?
無論如何,我看超偶的時候總覺得「主持人話很多,趕快讓參賽者唱歌吧。」而我也是在ㄐㄧㄥ姊的稱托下,才知道原來陶子的主持功力這麼好,以前我還不相信,真是不識貨。

學期期間
我不得不替張芸京打抱不平。
人家本來只要和林宥嘉比就好了,後來又多出一個賴銘偉,要畢業前還被問到對徐佳瑩的看法。各位鄉親呀,京爺真的很衰,她是被製作單位陷害的吧?想打造她以一擋三的神威嗎?
不過很可惜的,似乎沒有人拿她跟其他人比,是實力懸殊?是話題性不夠?還是…?

節目內容
說到這個就令人"切心"。歌唱比賽都只有這樣的橋段嗎?不外乎:藝人合唱賽、PK、踢館、我的主打歌,沒有新的了嗎?來打賭一下,超偶在第二屆會不會推出"學長姊合唱"的內容呀?

評審老師
我覺得,超偶的老師們也真的很辛苦,還要頻頻搏版面,反觀星光的老師們就低調了許多。
超偶老師甚至為了創造話題,不得不上演「爭一哥」的戲碼,有夠賣命的,希望他們沒有真的打壞感情就好了。

共同點
* 冠軍總是內定的
  不管哪一個節目,冠軍都被懷疑是內定的。甚至在賴銘偉拿冠軍的時候,還有人說「因為不想識破其實梁文音是內定的,所以只好避嫌了」的說法。這叫賴銘偉怎麼把冠軍獎座拿回家呀??更何況,人家評審真的要內定,你有辦法嗎?
*比賽歌曲總會再翻紅
是的,唱片公司應該知道要怎麼做了吧?快去請求、央求評審把你旗下歌手的歌納入歌單中吧。
我印象中呀,潘王子唱了王力宏的「安全感」我從來沒聽過這首歌,但在潘王子演唱下,我覺得超好聽的,然後再去下載來聽,沒想到,我竟然學會了~王力宏,你說你是不是應該要感謝一下潘王子?

而最近聽廣播都會聽到潘美辰的「我可以為你擋死」。這首歌的貢獻就大了。不單單是讓這首歌再度翻紅,更讓潘美辰有個藉口可以再回到台灣的螢光幕,這也難怪潘美辰會收江明娟當弟子了。
而有個參賽者,那個雅婷,在休息室不停的對鏡頭說「阿妹我很喜歡你,你快來找我呀」難怪我討厭她咩,白目成這樣子,等阿妹不紅的時候,需要你幫他搭個上鏡頭的梯子的時候,他一定會來找你,乖~再等10年吧。


好了,以上報告完畢。我想,我不僅很期待中視團隊的第四屆招生,更期待超偶什麼時候可以不再追隨星光的行銷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