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忠實的鄉民們,請不要說我又來這個奧步,話題真的很難想,我非常佩服國中的國文老師,為了練習作文,她要一直想題目給我們,我現在真的很尊敬她~

壽司事件之後,沙曼莎怎麼了?沙曼莎說:「我愛你,但我更愛我自己。」
是的,沙曼莎離開那個燒了不知幾輩子香的男友了。
我真的覺得沙曼莎超有勇氣的。如果事情是發生在我身上,我有沒有勇氣跟心愛的男友分手,夜半暗自淌眼淚?我會不會因為受不了寂寞的威脅又草草交個男友,進入下一個惡性循環?
男人真的不懂女生在想什麼,至少也該有耐性一點的問,就好了。而女人呢?這個時代的女人已經不是什麼弱勢團體了,只是女生投入的心血太多,搞得好像自己很脆弱的樣子,其實大不必這樣子。

我聽過好幾次這樣的事情,
男生說:「妳以前都很體貼的,為什麼現在這麼煩人?」對呀,因為剛交往的時候,你覺得女生很好都會問你的意見,交往久了之後,你卻嫌她煩人了?
女生說:「你以前這麼有正義感,現在竟然打我,你是不是男人呀?」女人要如何分辨正義感與暴力傾向的差別?他只要敢打人,他就敢打妳;他只要敢罵別人,他就敢罵妳。
其實女人會為男人而改變,而要男人為女人改變,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諷刺的是:男人愛的是尚未因他而改變的女人,那也是他看上她的原因;女人卻為了自己無法像湯姆克魯斯一樣完成不可能的任務而傷心。

這個世界,就算外在已經男女平等了,內在的思維方式,仍舊會導致男女之間的不平等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