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都去玩了,原本我也要去的,但因為想到四月底的時候同事有在約這個星期要去南投玩,所以我就狠下心沒有報名今天去玩。
其實今天的行程很好玩耶,坐小火車、遊老街、吃深坑的豆腐。雖然我一直不知那豆腐有多不一樣,但我一直很想要搭乘小火車,我卻因為那個四月底的約定,我放棄了今天這美好的行程。
這種情形不是第一次了。我常常因為朋友一句無心的提議、同事訴說的一個白日夢,於是我把他們的無心、他們的白目夢當真,自動就把時間空出來了。常常,我沒玩到,卻看著他們一個一個的出去玩,似乎也疑惑著這麼好的天氣怎麼不出去走走呢?
長這麼大了,碰過這麼多同樣的情形了,每次我都會想,究竟我這樣的反應對不對呢?但我心裡知道,下次我還是會把他們的白日夢、他們的臨時提議,當成心上一個重要的約定,然後,我依然會被放鴿子,依然一個人笑自己為什麼這麼好的天氣不出去走走?走,走去哪?我不知道,一個人的我,真的不知該走去哪。
是什麼把我變成這樣的?跟男友約會,我也從來不遲到,不像別的女生會故意遲到來測試男生;和朋友約時間,就算我是最遠的那一個,我也是第一個到達目的地,打電話問同學現在在哪了?究竟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究竟守時是不是一個美德?
我以後結婚一定準時開席,你們六點沒到就算了,來了就吃冷菜吧~誰叫你們不按時間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