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接到很可惡的電話,這個電話是來詐騙的。
說什麼他是Y網站的人,我上Y拍賣買的東西因為他家會計小姐白痴,所以變成分期付款了,請我要寫申請單去申請。當然怎麼申請?申請單長什麼樣子,我沒聽到就不耐的掛電話了,我是不是應該有點耐心,聽完之後再來寫教戰手冊?
可是再怎麼樣我都很不爽。
因為上次有個自稱是"小婷"的人,我還沒猜出"小婷"是誰,她就掛電話了,這代表我又要和"小婷"失聯了呀!!我真的很認真想耶,只差沒拿畢業紀念冊出來翻了,但至少我知道"小婷"感冒了,而且"小婷"可能移民去大陸,所以有濃濃大陸腔。
這次呢?這次這個Y網站的人員,講話落落長,台詞也太多了,害我沒有融入她的戲,一個不小心就按到不該按的鈕,電話就掛掉了。唉Y網站的人員,你怎麼不再打一次呢?我還沒聽到要怎麼去寫申請單耶~
其實我很生氣的是,大陸人來賺黑心錢就算了,你一個堂堂正正的台灣人為什麼也要來騙台灣人?而且,背景也不打聽好,我去Y拍賣買的東西都是到7-11拿貨的,到底會計要怎麼把我的帳搞成分期付款?我真不懂,而且我也不想懂,有問題請去找7-11對帳,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