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集團約在2006年推出奶油獅做為他們的副品牌,不是公仔喔,就是副品牌,因為他們的logo是獅子可愛的腳印。
06年開始狂打廣告。slogan也下得好極了: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
07年開始,我有看到他們的文具在各大文具行出售。(各位大大,是我有看到的時間,正確上市時間我不清楚)
但是一個月前,我開始瘋狂的找它的產品,但跑了這麼多家書局,就是找不到。
昨天去和一個比較小家、不是連鎖書店的書局老闆詢問有沒有奶油獅的產品,老闆說:「賣完了,不進了,賣不好。」我心裡大驚:「怎麼會賣不好呢?」

這想必又是公司的策略沒有做好吧?!
雄獅靠著奶油獅打出漂亮的一仗,卻沒有讓奶油獅獲得應有的報酬---他沒有立足的地方。
文具,就應該是在文具行裡面的主角呀,為什麼有彎彎,沒有奶油獅?

我必需要說,讓我瘋狂的原因是雄獅的原子筆,好寫到不行,又不漏水,也不斷水。價格也便宜,筆桿上還有滿滿的奶油獅圖案。用這麼可愛的筆寫字,心情都會自然的好起來。
但是一想到以後也許買不到了,心情就又down下來了。

奶油獅要加油呀!!
我真的很想要想買就買,而不是怕買不到就先買了一堆起來放。

p.s.說到這裡忍不住想說,我喜歡的小pooh也是能見度不高,但幾乎能買的產品我都買了。難道這一切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