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了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昨天倫倫送我的禮物,是二盆花,單位是盆喔,不是束。很多人也許覺得不浪漫,可是我真的很喜歡。
我拿到一盆玫瑰,及一盆繡球花。我要把這二盆花扶養長大。

去年剛開始和倫仔在一起的時候,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內容是因為某個原因,老爺爺送給老奶奶的定情之物---肉桂樹被砍了,老奶奶非常傷心,因為這肉桂樹是他們二個人在一起的時光的見證,現在被砍了,當然會非常的傷心。
我看到這篇文章,就好感動好感動,我雖然覺得「怎麼會有人用肉桂樹當定情物呀?」可是又覺得,就因為這樣的禮物,實在比一般的玫瑰花束、情人大餐,甚至鑽戒、名牌包都來得特別許多許多。這棵樹的成長,就等同見證我們二個在一起的時光,那種感覺,真的是別的東西難以取代的。

於是,我們就去買了一顆檸檬樹,還時時關心它的成長。
可是它一直不長大  :(
剛開始是因為那時是冬天,所以它不生長。後來我盼呀盼的,終於春天來了,但它還是不長,讓我好難過。倫倫說:「沒關係,明年就會長了。」

這星期日的時候,倫倫跟我說,檸檬樹結了一顆檸檬,還有花。雖然倫倫說:「花太少了,明年應該會生多一點。」但對我來說,我已經很開心了,我的檸檬樹終於開花還結了果呢!!

我真的很喜歡這些小生命。
它們或許不會在我的腳邊撒嬌,也不會調皮惹我生氣,但是,我知道它在默默的、持續的生長,而且成果會很豐碩。

誰說我沒有養寵物,它們就是我的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