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我生日。
我不是要特別強調這一點啦,只是我跟別人的租約是到我生日為止,每天要PO一篇文章。但剛好那幾天我文思泉湧,所以就一口氣把8/19 8/20的文章也一併寫好了。
沒想到啊,這個念頭竟然讓我幸運的躲過一劫。

就在8/19的早上,突然大家都在說PIXNET不能上了,後來才知道原來是PIXNET要改版了,故要關閉發表文章、迴響…等功能,但你還是可以瀏覽文章。這個改版大約會在8/20回覆正常,大家就可以使用新的PIXNET了。(那時還看很多網友留言:這真是太好了…balabala的)

所以我們就等等等,等到8/20,一上網看。天呀~不僅不行使用新的pixnet,連瀏覽的功能也沒有了~"~真令人傻眼。而且,我的文思還是湧個不停,用記事本累積的文章,一度高達四篇,這真的讓我這個急性子的人有點受不了了,頻頻問別人「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用呀?」大家都不知道,pixnet也沒有聲明什麼。

於是,我們就又等了一天,到8/21。
我一到公司看到可以用,就急急的把4篇庫存都放上去,可是其實早上還是一直處在不穩定的狀態,但是至少可以看到我的網誌頁面了,心裡就踏實了些。
大家這時候應該都會進後台好好的研究一下新的版面、功能吧?畢竟這也是pixnet發出的聲明信中,一再向我們強調「各位網友們就可以使用新後台囉…」然後一直說功能怎樣怎樣方便,怎樣怎樣好用的,pixnet用這個餌來吊我們胃口,我們怎麼好意思不吃一下?


果然,太多魚兒上鉤吃餌,pixnet的阿狐沒辦法應付,又當了一次。
這次沒有全當,但是就是一直看不到我文章的人氣,這是我吃飯、賺錢的指標耶,怎麼可以這樣啦!!!


回家和妹妹聊天研究一下這個,阿狐不是找不到網頁,就是頭殼壞去,不然就是不出來見面直接丟個「找不到網頁」出來,這樣的阿狐真令人心寒呀!!!


Pixnet加加油呀~!!我還要一篇一篇接一篇的寫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