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這背後的故事好了。
7/19業務部全都搬去門市上班,只剩我一個留在總部,因為要等舒寶的系統、網路都搞定之後,我才能過去上班,否則就只是行屍走肉而已。 8/25我變成採購部的人,這個轉變真的挺大的。
7/19我跨三個部門,8/25開始我跨二個部門,而且,我是被我的母部門釋出的(本來想要說遺棄的,但有點難聽)。
In fact, I'm very upset.

8/25 下班,開始搬新家,明天一早就可以工作了。

8/26 一早ready好之後,採購阿姨開始交接工作給我,我都不知她效率這麼好?
第一件接到的任務是:把採購單歸檔。歸檔這件事這麼簡單,輕而易舉,piece of cake;但是,當採購單是從今年3月開始到8月,而且新廠商(指現有的file夾中沒有的)的採購單還是從今年1月到8月,這項歸檔的工作我到現在還沒辦法全部處理完,還搞得我腰痠到不行。

8/27 早上開完總管理處的會議,採購阿姨又丟東西給我了。
這次她給我的工作是: 1.公司開出所有的請購單我都要處理,包含發訂單、跟催交期(注意,沒有詢價,所以錢的事情她處理)
2.進/出口
3.關係企業
簡單來說,就是我們目前帳面上看到她在做的事,所以我就問她,那她要做什麼呢?她只很籠統的跟我說,她要做那一塊,至於是哪一塊?我們拭目以待。

8/28 開始轉一些採購單,並且繼續做歸檔的動作。

8/29 慘啊!!! 今天採購阿姨的兒子生病,採購阿姨只好請假。
於是一天我就要處理11份採購單,忙得團團轉卻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9/1 二個人和主管討論工作內容,好吧,那就這樣子了吧~~ 加油加油!! 希望可以直接轉大人果然我還是需要主管來幫我主持公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