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抬頭望向落地窗外點點燈光,她終於放下手上的執著,啊~一天又過去了。

辛苦工作了一整天,直到現在才有喘息的空間,她錯過了和部屬、同事一起迎週末的聚會,也忽略了小房間以外的同事正一個接一個的下班、回家過週末去了。工時超長對自己又嚴格的她,連交男朋友的時間也被剝奪了,她還剩下什麼?

對了,還有她那相依為命的媽媽,打個電話叫媽先開飯吧!

「媽,你先吃吧,我今天又工作晚了……嗯,好,我知道了……好,有沒有什麼要我下班順便買的?……好,那先這樣喔,bye bye」

掛掉電話,揉一揉眉心,還好還有媽媽做我的依靠。快速的檢視手上的案子,註記一些交辦事項。今天是週末,還是快點回家吧。

回到家,燈沒開,更顯得答錄機上的小紅點一閃一閃的催促她。
「媽,你先吃吧,我今天又工作晚了。……嗯,好,我知道了……好,有沒有什麼要我下班順便買的?……好,那先這樣喔,bye bye」

她,是自己的媽媽也是自己的女兒。
她們相依為命,因為從來就只有自己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