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算命,我叫Alice。
走進這家大家都說很準的相命館,忐忑是唯一的感覺。看著師父的嘴一張一合,他說什麼我聽不清楚,老實說,也不想聽清楚。


不知道他怎麼會說我有圓滿的婚姻的?不知道他為什麼會說我的工作這樣很適合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說我結婚後會有幾個孩子?究


竟他是憑著什麼來斷定我的人生?是我驚惶的臉、發抖的聲音嗎?還是我下班就趕過來臉上的疲憊?亦或是我眼睛裡無意間透露出的茫然?
究竟是什麼,算命師父要給我一個安心?


我知道我的人生不是他說的這麼順遂,我知道我的愛情不像他說的這麼圓滿,我知道我的家庭沒有他口中說的這麼和樂,我知道,他只是要賺我的錢。


那麼,我又為什麼要來這裡?
因為我看不到我的未來在哪裡,我來這裡尋求一個可能的方向。


我真希望我的婚姻圓滿,我真希望我的工作真的適合我,我真希望我有孩子。
是的。
我剛離婚,因為我沒辦法生孩子,也因為離婚事件耗盡我心力,連工作機會都差點被剝奪,更別說升官這件事了。


算命師父,謝謝你給我30分鐘的安慰,謝謝你願意配合我一起演出,謝謝你讓我有短

暫的滿足。
祝你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