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享受悠閒的生活。

風輕輕的吹,陽光懶懶的曬,總之不會破壞我完美的妝容。

喝口茶,看那些人潮一群一群的等候斑馬線的輸送,他們要去哪裡?

有些人經過我身邊,對我微微的笑,接著朝他們既定的目標前進。

有些人在我身邊的空位坐下,分不清有沒有爭吵,還是他們的時間到了該走的時候,又或許其實他們是偷閒出來喝杯茶,也可能他們還有更重要的任務,總之他們走了,我身邊的座位又空了。

有些人在固定的時間--可能每天、每週、每月、每年都會來陪我聊聊天。

也有些人一言不和,翻了我的桌,弄亂我頭髮 ,把我的心情搞得很亂,這些人,從此也不歡迎他陪我聊天了。

還有這麼一小群人,是茶館的老闆及服務生們,談不上喜歡不喜歡 ,就是天天見面。有些人服務態度不好,有些人我願意多給他一些小費,這應該也算緣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