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也很希望可以住學校宿舍,偏偏北商沒有,只好在外租屋,但骨子裡還是嚮往著學校宿舍的。
曾經有人問我說「住宿舍有什麼好的?」
我回答「住宿舍有什麼不好的?有很多室友一起住,有冷氣、有網路,還有門禁時間,同寢室的室友一起聊天到二、三點,一起去唱歌、聚餐,一起…一起…。」
這些都是我愛的宿舍。


下午睡午覺的時候,突然場景又回到我們搬家進宿舍,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夢到這樣的場景了。
我們敘舊、我們聊天、我們都不捨這樣的時光。


一開始,我很怕爬上床舖,因為那樓梯看起來不怎麼穩,因為我怕我睡到一半床垮了。不過宿舍沒有發生過這樣的情形,所以我也就漸漸的不太害怕。


再來,我又害怕起床要下樓梯的時候。
總覺得我好像會一不小心就摔下去,也害怕自己一個打滑就受傷了。
但同樣的,宿舍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我當然不能當第一個。


在上舖,沒有辦法把身體直起來,只能半跪著在床上。年輕的時候總是說要做運動來塑身,沒有辦法,只能做些輕便的運動,抬腿、騎腳踏車、頂多就是把腳放在牆上休息一下。能做的運動就這些了。


我是膽小鬼,每每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是害怕最後一個上床,更害怕一個人半夜起床上廁所。
還記得剛開始進宿舍的時候,大家很快就融合了,大家就這樣一路聊天聊到二點多,隔天還是八點的課呢。


我們一個寢室有六個室友,告訴朋友時大家都很驚訝怎麼有這麼多人一間啊?!我覺得這樣很好啊,也許是我們感情好吧,如果遇到的室友都是話不投機的,也許就沒有這麼令人享受宿舍的生活了。


在德明還發生好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