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5.Starbucks

「經理,早安。」
「Hi,Celine,早啊」
「經理,有件事想跟你討論一下,是有關於業務部的一些人事問題」
「好啊,怎麼了嗎?」
「你還記得二個月前從客服部轉來業務部的Brenda嗎?」
「就是那個很活潑,笑容很甜的Brenda嗎?我記得啊,她在客服部做得不錯,才調來業務部的。」
「嗯,由於公司希望可以再加強國內市場的佔有率,所以編派來我的部門,但是,我卻發現她好像沒什麼熱忱,交代給她的工作不是很晚才完成,就是丟三落四的,拖累了團隊的進度,我實在很擔心她。」
「嗯,這樣啊,Brenda看起來是個很熱心、積極的女孩,應該不致於這樣吧?」
「是啊,之前我也很開心公司把Brenda調過來,畢竟她處理客訴的事件處理得很好,也將客戶的情緒管理得不錯,真沒想到後來會這樣子。」
「那妳的工作還忙得過來嗎?我的意思是,如果Brenda不能勝任這份工作,妳自己處理ok嗎?」
「目前是還可以,業務部人員工作能力都很好,尤其是Debby,表現得令人感到驚訝,很可惜Brenda沒辦法跟上我們的腳步。」

下午15:30 總經理室

人事公告如下:
「Debby榮升業務部主任
Brenda轉調客服二部組長

即日生效。」



Brenda默默的整理辦公桌,Debby開心的準備請客。
就在Brenda整理完下班時,經過洗手間,從裡面傳來Celine和Debby的聲音
「副理,謝謝妳。」
「Debby謝什麼呢?妳工作這麼辛苦是應該的。」
「這樣會不會有人說話啊?」
「有什麼好說的,誰叫Brenda搞不清楚誰是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