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都有很多怕怕的例子。

同事的小女兒才一歲半,已經知道大人發脾氣的時候會怕怕。
怕怕這種事好像是不需要人教就有的本能反應。

陳吉娜小姐在二~三年前,經歷了螞蟻爬進耳朵的可怕事件之後,在上個月回新竹省親的時候,竟然半夜把我搖醒,小小聲的跟我說「妳幫我看一下耳朵好不好?」
我睡得正爽還把我搖醒,神智不清的情況下原本是不想理她的,這時她說了:「我怕是螞蟻爬進去了。」聽到這句,就知道她在怕什麼了。
看了之後,無論怎麼看都只看到一堆耳朵的絨毛。
但是,她還是不放心。
白天的時候我問她:「還要看耳朵嗎?」
吉娜說:「應該不用吧,螞蟻大概被餓死了。」

當然也要爆一下陳婷娜的料。
陳婷娜小時候幫忙洗炒菜鍋(真是個乖孩子),結果被炒菜鍋前端的把柄燙了一下,從此之後她寧願二隻手吃力的握著手把,也不願意再碰那前方的白鐵一次。
乖,別怕嘛,沖了水它就冷了呀。

別怕別怕。
怕,會誤了很多無限可能溜。

記取教訓就好,不要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