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氣到了~"~

11/4 M小姐惹我大動肝火的之後,她問我「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忙的?
我就把港口要徵收的貿易推廣費拿給她,因為裡面有密密麻麻的報單要去核對,我還沒有時間去做,所以先拿給她做。
昨天(11/5)下午六點多了,我突然想到她好像還沒還我,我又問她
「M, 請問昨天拿給你請你核對的推廣費你對好了嗎?」
M很鎮靜的跟我說,「我還沒空對。」
我只好很無奈的說「好,那你先還我,我現在有空了。」

我真的已經搞不懂她所謂的"沒空"是什麼定義?
有時候講她的事情,也講到不想講了,難道她還沒醒悟嗎?

如果瞎忙也能分等級的話,我想M已經到了全盲的地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