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要去待產,請小S來代班的新聞,早早就已經發出。但錄影都是有存檔的,所以實際上要看小S主持,也等了有一個月。
這星期五的星光,終於是小S主持的第一集了。

開場我沒看到,我看的時候已經是小S欲罷不能的在唱「熱情的沙漠」,這的確很符合小S的表演風格。
但是,就在小S跟劉真對尬的時候,我也覺得製作單位幹嘛請劉真來,也許我對劉真有先入為主的壞印象,但在後續的節目中,我真的覺得劉真是來打書+賺車馬費的,她的評語真是有講跟沒有講都一樣沒有建設性。

看著看著,我雄雄也覺得小S跟蔡康永的主持也不好看了。
跟著燈報分數的橋段、介紹參賽者出場的橋段、聽講評的橋段,每一個橋段我都覺得…差強人意。
愈看愈不想看。

小S說,節目風格和她個人風格不合,所以她不想代班了。
當然這是網路新聞,我們看到的時候,她已經錄了一些存檔了。
我雄雄覺得,小S之所以會這麼成功,也是因為她有自知之明,不強求。否則以星光收視率這麼好的節目,又有幾個人能抗拒它所帶來的高曝光呢?
連一些出片的歌手都爭相來當客座評審老師,就知道這是個讓藝人瘋狂的通告了,小S卻愛惜自己的羽毛。
佩服她啦!!

唉,果然這個節目還是只有陶子頂得起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